bxbzd

如有屏蔽,看AO3
链接推文挺靠上的,一翻就出来了

【脑洞】希绪弗斯fgo卡牌设定

希绪弗斯Archer
身高/体重:189cm/85kg
出处:《圣斗士星矢 THE LOST CANVAS 冥王神话》
地域:希腊
性别:男
属性:秩序·善
参数:
筋力A- 耐久A
敏捷A  魔力C
幸运D  宝具B
持有技能:
领袖气质:B-
全队三回合攻击力上升
并非最初就成为统帅的人,而是在不知不觉中作为同辈中的年长者承担了作为领袖的职责。因温和诚实的性格自然地受到人们的爱戴和仰慕,并用全力为尽到“领袖”的职责努力着。
不屈的意志:A
三回合战续状态
第八感EX:
一回合无敌状态,增加NP,降低HP(负面效果)
职阶技能:
对魔力:B-
并不算擅长应对法术,但作为圣斗士同无数形形色色的敌人战斗过,因此具备了应对魔力的经验,而更关键的是有着面对冥王仍可以利箭相向、即使毁掉双眼也要战胜强敌的意志。
单独行动:B
宝具:
殉永生者闪光脉冲(Chiron Light Impulse)
种类:对军宝具
最大捕捉:30人
命运星座赐予的生前最大奥义,光芒聚合而成的风暴。
对敌方全体发动强大的攻击+降低对方攻击力。(红卡)
(不实装)
我身为守护未来之盾(Athena's Golden Shield)
种类:对军宝具
最大捕捉:300人
以自身为盾守护一切,为此可以付出任何代价——由一生信念所化的宝具。
宝具解放语音:“将拥有美好前程的人们,以及他们面对的未来,还有这片大地都守护好,这是我的快乐,为此我能付出任何代价,即使粉身碎骨——”
赋予我方全体一回合无敌状态、提升攻击力3回合、增加HP,自身减少HP。(蓝卡)
配卡:AABBQ

评论
热度(1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