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xbzd

如有屏蔽,看AO3
链接推文挺靠上的,一翻就出来了

【脑洞】雷古鲁斯fgo卡牌设定

雷古鲁斯Lancer
身高/体重:165cm/58kg
出处:《圣斗士星矢 THE LOST CANVAS 冥王神话》
地域:希腊
性别:男
属性:混沌·善
筋力A 耐久B
敏捷A 魔力B
幸运B  宝具EX
持有技能:
勇猛A+
双拳寄宿光芒的年轻猛狮,尽管年幼却拥有罕见的强大小宇宙。
直感A
作为天才如呼吸般自然地学会了驾驭力量,依靠与生俱来的直觉战斗着。
超越之星EX
能够记住并看穿对手的技巧和动向,然后将其全部超越的力量。
获得一回合无敌贯通状态,解除自身弱化状态,NP获取率上升三回合。
职阶能力:
对魔力:A
曾同凯尔特的魔物战斗过,并亲手打倒了魔神。向德鲁伊习得了直死之魔眼,是连光之神鲁格及精灵们都宠爱着的对象。
宝具:
黄道十二之绝啸(Zodiac Clamation)
阶级:EX
种类:对军宝具
最大捕捉:300人
集合生前所见所有最强战士的最强绝技所创造出的最大奥义,就威力而言也许已经超越了人类。而代价则是——人类的身体已无法承受如此巨大能量。
对敌方全体发动超强大的攻击,自身HP大幅度减少。(红卡)
雅典娜之惊叹(Athena Exclamation)
阶级:EX
种类:对人宝具
最大捕捉:1人
传承自神话时代的禁忌的奥义,规模虽小却有匹敌宇宙爆炸的威力,是因力量过大被神明封印的招数。一般来说需要集合三人之力共同释放,而雷古鲁斯则是仅凭单人就能做到的唯一一人。
对敌方单体发动超强大的攻击。(红卡)
(因为是禁招所以封印中→不实装(虽说当年小狮子放AE时一点都没犹豫过……))
【本来没定职阶,在想术阶小狮子(如果有的话,使用在凯尔特学到的卢恩魔术)的宝具是轰击五星(Brionac)(他外传里最后开挂的那招),后来发现这玩意本身就是光之神鲁格的魔枪啊→枪阶达成√因此也写一下这个宝具好了↓】
轰击五星(Brionac)
阶级:A
种类:对人宝具
最大捕捉:1人
原本是凯尔特神话(Celtic mythology)中光与太阳之神鲁格·麦克·埃索伦(Lugh mac Ethlenn)所持有达努神族(Tuatha Dé Danann)的著名魔枪。雷古鲁斯在凯尔特大地上战斗时,在光之神鲁格及其精灵们帮助下提升闪电离子光速拳而拥有了魔枪·轰击五星的力量。
(不实装)
向敌方单体发动强大的攻击·概率即死。(绿卡)
配卡:ABBBQ

评论(3)
热度(22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