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xbzd

如有屏蔽,看AO3
链接推文挺靠上的,一翻就出来了

【fgo】艾尔熙德fgo卡牌设定

艾尔熙德 Saber

身高/体重:187cm/87kg
出处:《圣斗士星矢 THE LOST CANVAS 冥王神话》地域:希腊/西班牙
性别:男
属性:秩序·中立
参数:
筋力A- 耐久A-
敏捷B  魔力D
幸运C  宝具B
……圣斗士的筋力都是怪物

持有技能:
战斗续行:B
即使与神交战时被数次逼入绝境也能数次反败为胜,无论付出怎样代价都将继续战斗的意志力。
赋予五回合内战斗续行一次。
无穷的武炼:A
将己身视为未完成之剑,日复一日不断磨炼,抵达止境前永不止息。即使英灵化后固定在“已完成”的状态,依然无时无刻不放松对心体技的磨砺,无论在怎样的战场都能不受干扰地稳定发挥强大的战斗能力。
赋予自身集星状态三回合。
飞跃巨石(Jumping Stone):B
摩羯座圣斗士传承的体术,利用借力打力的原理将朝向己身的攻击返回给对手,需要完全看透对方的招数,因而具有相当的难度。
赋予一回合回避状态&暴击威力提升。

职阶技能:
骑乘:C
具备应有的知识,但因为自身作为黄金圣斗士拥有极快(近乎光速)的脚程而完全不需坐骑。
对魔力:B+
拥有讨伐神灵与魔物的经验,因而对魔力有相当的抗性。

宝具:
圣剑拔刃(Excalibur)
阶级:B
摩羯座圣斗士代代传承的最强奥义,将四肢作为兵器磨炼到极致的武技。在艾尔熙德手中,甚至连空间与次元都能斩断,并由于生前弑杀神明的事迹,能够针对[神性]造成尤其强大的伤害。与某位骑士王的同名宝具似乎有所渊源,但与那一位有形的星之圣剑相比,更像是“斩”之概念所化的具现。
对敌人单体发动超强大的攻击(对[神性]特攻)(红卡)
(宝具名来自G的官方汉字。关于骑士王请看GA)
(一度考虑过结合血之阵,但觉得军长开宝具掉血的话实在太肾疼了,还是简洁的圣剑比较适合。)
配卡:ABBBQ
一破卡面会变为左臂被斩断的状态,三破则会从断口升起金色的小宇宙。

评论(6)
热度(35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